愿我笔下写出生的枝丫

【维勇】甜蜜如饴

维克托×勇利

中国大赛前天晚上时间线,未去店里吃饭设定,OOC警告,小学生文笔见谅,

是个单纯的甜饼啦

祝观看愉快




顺便【】代表内心所想

“Wow~古色古香的中国街道!勇利~和我一起去逛街吧!”

下飞机刚在宾馆把行李安置好的维克托,就以放松为由把勇利拉出去体验中国风情了

虽然勇利也有好好拒绝过……

“啊~勇利!这几天你已经练的很好了,比赛前过多的练习才会对比赛造成影响!没有勇利一个人逛街好没意思哦,还是说勇利忍心把教练一个人晾在大街上?啊……勇利好无情啊……还是…………”

“啊!!!我去还不成嘛!!”

维克托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勇利!勇利!!快过来!天呐,太神奇,那是什么啊!”

“啊……啊……来了……来了…”

从宾馆出来的两人并未乘车去那些有名的景点,而是顺着酒店旁边的街道慢慢走逛起来。

【虽然说街道笔直到头,几乎没有拐弯的地方,很方便记路,而且第一次逛这种地方的维克托心情看起来很高涨,而且小街道很有特色也很有趣,但是,为什么这个化成为三岁好奇宝宝,名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人要一路从开始逛小吃街一直吃到现在啊!!!!!!而且这个小吃街怎么也逛不到头,我今天会不会就要被这个人给撑死了,天呐,上天快来人救救我吧!!】

提着一堆一次性便利餐盒看着面前那个一副又要把摊货全买一遍的人,勇利在内心咆哮道

“啊……这是糖人啊……”

“糖人?очень хорошо!!(太棒了)这个是用什么做的啊?”

“蔗糖和……和……麦……麦芽糖?”

“蔗糖?我最喜欢蔗糖了!勇利要来一个嘛?”

“哈哈……好……哈哈”

听到恶魔口中吐露出来的字,勇利满头黑线的摸着自己的肚子,真心觉得自己答应这个人出来逛街是个错误。

“May I have two copies of this?(请问这个可以给我们来两份嘛)”

“…………………………”糖人买家呆呆的看着面前这个外国帅小伙一连串吐出自己听不懂的话。

勇利看着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立刻就明白了这个老板听不懂英语的事实。勇利叹了口气,走上去,指了指画糖人的板,又比划了一个二,又指了指维克托和自己。

这下应该懂了吧

胜生勇利自信的想

然后…………然后,维克托和他的学生胜生勇利就在那一个摊位前面和那个老板手语了半个小时,最后又借助了手机翻译和路人的力量,才终于拿到了画了两人名字的糖人……

“啊……抱歉,勇利,耗了这么久……都快到回去的时间了……”

维克托接过了勇利右手上拎的塑料袋,把刻着自己名字的糖人塞到勇利的右手上

“吃了刻了我名字的糖人,明天勇利就一定能滑出让我喜欢的样子哦”

“噗,我们沿原来的路回去吧,那维克托吃了刻了我名字的糖人明天也要好好注视着我。”

勇利也是顺应着维克托半开着玩笑,状态自然的完全不像是那个开一句玩笑都能红半边脸的人。

“不过那个老板也真是好人啊,坚持帮我们做出来了”

“是啊,把勇利画的很好吃呢”

“哈哈,维克托的也很好吃”

勇利小口小口的抿着写着维克托名字的糖人,刚做好的糖人,温温热热的完全不烫口,甜丝丝的味道就像那个被写名字人一样,绻恋的满是温柔。中文的不知名字体写出来又优雅又潇洒……这就是维克托嘛?

“不舍的咬啊……”

低垂着眼眸,无意识的嘬着糖人,满心粉红泡泡的勇利不经意的就陷入了自己的世界里。

所以,当他抬起头来,发现看不到自家教练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吧……?

“哎??维克托??维克托!!!维…………”

还好白发的维克托在人群里十分扎眼,好奇宝宝又被神奇东西吸引过去了,完全不顾这边还有个玻璃心白痴

“咯嘣……”

哈哈……果然糖人嚼起来也很好吃啊……哈哈……

两人磨磨蹭蹭终于是回到了酒店门口。

【啊,终于到了。我的床,我一辈子都不要和你分开!】

“哎?勇利?那是什么?竹子?”

几乎就要扑进酒店大门里的勇利同学的睡美人幻想立刻就被自家教练打碎了……

勇利顿住脚步,转过头

“啊……那是甘蔗”

“Wow~热带的美味水果~勇利吃过嘛?”

维克托点着下巴,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

“嗯,很好吃,不过吃起来比较麻烦,维克托要买嘛?”

勇利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说错在哪,等他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坐在酒店里看着被自己强塞给其他人还剩下的一桌子甘蔗凌乱了

【这两个人完全吃不完的好吗】

“唔……”

维克托仔细的研究着这个削了皮就变的白净起来的“水果”

【手感怎么都不像是水果啊……到像是树皮?啊~树皮勇利是怎么吃下去的,好奇怪啊……】

勇利看着自家教练的目光从甘蔗移到自己身上,并且变的越来越奇怪的时候。及时的开口打断了面前人逐渐走歪的想法

“维克托是不知道怎么吃嘛?”

“嗯……毕竟我从来没吃过树皮什么的呢……这个吃下去不会闹肚子吧?勇利明天还要比赛,要不然这些还是拿去送给别人好了”

维克托一脸正经的表达了他的看法

“树……树皮?维克托以为……噗……”

勇利一个没憋住就笑了出来。

不过笑归笑。勇利还是好心的向我们的教练解释了一下

“这个是粗纤维水果啦,吃起来没有危害哦。不过这个不能多吃,而且也不能直接咽下去,要像这样吃……”

勇利拿起了一根甘蔗,向维克托演示着吃甘蔗的方法

“唔……像这样。咬一口以后……在嘴里把甘蔗汁……嚼出来,然后把嚼剩下……的吐掉……而且甘蔗还有清热的功能,秋天多吃点对身体好哦……这个甘蔗很好吃哎,维克托尝尝嘛”

勇利下意识的把手里的甘蔗递了过去。

然后……维克托自然的接过去就在勇利咬过的地方咬了一口

【啊嘞……怎么感觉相处模式有点奇怪??】

“很甜……”

“是…………哎……哎???”

勇利看着在细细评味甘蔗的维克托,露出了一个奇怪的表情,然后随着喉结明显的上下一动,抱着肚子满足的叹了口气。

“哎?!!!!!!维克托你怎么咽下去了!!!要是有危害怎么办!!手机手机!手机查查,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没事的,勇利。我刚刚查过了”

“什么啊。维克托太胡来了……”

“第一次尝试总是要用和别人不一样的方法啊,要不然怎么给别人带来惊喜呢?”

“这哪是惊喜……明明就是惊吓……”

“话说勇利好过分啊……明明知道那么多,却一直没有告诉我”

维克托点着下巴道

“艾哎??不是的啦……”

勇利扶了下眼镜

“在日本我们基本不吃这种的东西呢,我只是小时候吃过一次……嗯……印象比较深刻……”

“哎!为什么?”

勇利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说

“小时候,美奈子老师去中国旅游带回来了好多特产,当时因为还太小美奈子老师就没有允许我吃甘蔗……然后……”

“然后勇利就偷吃了?”

维克托一边吃着甘蔗一边饶有兴趣的听着故事

“嗯……然后……我不知道怎么吃就把甘蔗咽下去了……”

“哈哈哈这很正常吧,毕竟没有人提醒勇利”

“不……”勇利别开脸,耳尖悄悄的红了红

“我为这件事……担心了一个冬天……担心它会不会在身体里发芽……”

“Wow~!哈哈哈这很胜生勇利啊哈哈哈哈哈哈……”

“请不要在笑我啦!维克托明明刚刚也这样干了……”

“哈哈哈……”

“维克托……!”

虽然我们的胜生勇利同学非常努力的辩解……但是还是改变不了维克托边笑边吃甘蔗还差点被呛到的事实。

【不过,总算可以和维克托正常的相处了呢……】

然后两个人一边打闹一边解决了余下的甘蔗………虽然大部分都是维克托吃的。

然后

夜凉如水,甜如甘饴。

第二天

“哎!请问胜生勇利选手。从今天早上开始您的教练维克托不怎么说话,请问你们是发生了什么嘛?”

“哼……他?”刚跳完EROS还沉浸在剧情的勇利勾唇一笑

“口腔溃疡”

勇利身后口腔溃疡的维克托笑眯眯的对着镜头比了个爱心,表示默认了这一事实

【酿造甜蜜的甘蔗,当然是越多越甜才好,是吧?勇利】




PS甘蔗有头有尾,代表感情会有头有尾,不会半途而废。

【作者有话说:让勇利右手抓着吃是因为右手对俄罗斯人是很神圣的哦【这是摘自百度的一段话:在俄罗斯结婚戒指通常戴在右手无名指上。他们认为右肩上存在着天使守护者,所以应该这样做。(顺便动画里两个人都带的是右手无名指啦233(不知道是不是早有人发现了)】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